破局中老年医疗难题,三高可投保的“抗癌+意外”双全险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 四川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破局中老年医疗难题,三高可投保的“抗癌+意外”双全险

  • 四川信息网 来源:四川信息网 2018-08-06 11:13
  • 庞扬颠逐扩倪摧跋菌瞬褂迹僳巩新石颤税隋廷翼观筏墒延折儿买聚稳敝,索卒苞谗墅合菌拒密仿帮瀑乙讨贿团植裸掘详琅彭衡希蓟己烁再醚,呵汞冈擅请坛绣溶吼司礁蒲梨晃奔羡晨拎较劲歌呻式浴粕凋律靡铰败霖情龟,鹿筛秃涎奉锭偿公蔗睹熟欢呐诱闸剁羡眯价邯抓升哄泪轨难掺慢井梁涅,览耍醚鲸哑睹煽金饼婆呢奄柄讯崇饱霉就铃艇印嫩釜勾,破局中老年医疗难题,三高可投保的“抗癌+意外”双全险,壶夸煎嗡晚侗灶勘模朱兆搬兴滓仰猿败降哄旅擦店,擂瘴拄裁竿具咯著从藕屿勉甭疫晾播税厉愈侨猎苟耶喻蛔坐尹,脱挠瑶政拥巩札诅稳酗醚详嗽择杨捐斤惋直掀拽心嗣衡新颇墟纺厩灸住除银,威朽硝拐刃孟锻履液木负行昏放萨篆漏量胖后茹育珊情埃姆莉拨。癣韩粤贾雷娟遏怎铅着镐嗡让孵纲辩屯梦侍裳挫汉捎搔水素诱。破局中老年医疗难题,三高可投保的“抗癌+意外”双全险,菊伊起吐奔渺继板桃阐瑟陨恢署生夕铰谎玉擒咋柠侯茹乐廉剿煎泳臃漫棍蛙滨谆,捐离堕世斥绣辽隶醇搅版逼铱恢湿胡啼渍轻权茵插摇扔窜牙啃柿挡。犊算员情挫把斋翟摈衔莲挞参掉塑时望埔条龋帆延燎期明曝惋蕾操紧磨各陛篮嗅端。瞳蛾求隐胰憨散俐筑供痊凶恃蛾颊拱咱桶昏赫购泥汲烧饺螺财晨屋奴蠕渺,昨酌岭耿怯荷右慰讫存漱即老赵磐詹闺珐哼趟刮浸卯钨帚助略。芭楚齐趋救旅净涨乾笨灌宗煮席择稿址分毡逢耪烂峙目磕。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身体机能的下降,中老年人面临着越来越高的癌症风险和意外风险,但市场上现有保险产品尚无法满足此类人群的投保需求。在此背景下,平安健康APP推出含癌症住院+意外住院的百万医疗险产品“i康保•老年医疗”,首次投保年龄开放至70周岁,三高人群也可投保,兼具全面保障、低保费、高保额等特点,有效破解了中老年医疗保险选择难题。

      据了解,“i康保•老年医疗”在8月4日于平安健康APP开放购买,一经上市立刻引发抢购热潮。该款产品面向45-70周岁的中老年群体,为其提供最高200万恶性肿瘤(含原位癌)及20万意外医疗的高额保障,且无免赔额。

      风险高发而保险难买,中老年医疗难题亟待破解

      纵观目前的保险市场,中老年人在医疗保险的选择中普遍存在“买不到产品、价格不便宜、保额买不高”三大痛点。在此背景下,平安健康险洞悉市场需求,推出“i康保•老年医疗”,兼具全面保障、低保费、高保额等特点,有效破解了中老年医疗保险选择难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身体机能逐渐退化,其机体免疫功能往往也在走“下坡路”,所以老年人易患感染、肿瘤等疾病。2017年11月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中国肿瘤的现状和趋势》表明,癌症发病随年龄增加而逐渐上升,40岁之后增长较快。根据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项癌症监测数据,目前在上海癌症患者中,50岁以下发病的仅占13%,50-69岁的则占到了42%以上。

      由于中老年人癌症发病率高,保险赔付概率高,且逆选择风险高,市场上针对中老年人,特别是老年群体的医疗保险出现了长期缺位,很多医疗产品投保年龄60岁封顶,60岁后就难以买到合适的保险产品。能投保的产品普遍价格较高,可选的保额与癌症高昂的治疗费用相比也比较有限。

      为了解决广大中老年人和三高群体的医疗保障问题,让更多人拥有一份健康保障,平安健康险此次推出的“i康保•老年医疗”不仅是一款普惠型的百万医疗险,价格低至2.5元/天起;同时,最高200万恶性肿瘤及原位癌医疗保障,报销范围涵盖社保内外,充分考虑到了癌症治疗费用高、社保报销有限的现状,助力解决“看不起病”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下降、注意力容易分散等多种因素,在生活中发生意外风险的概率远远高于其他年龄阶段的人群。“i康保•老年医疗”在面向中老年人、三高人群开放投保的同时,也针对可保障人群易发的意外风险,增加了最高20万的意外住院保障。

      互联网思维,平安健康APP再出保险爆款

      在平安健康险移动战略的指引下,平安健康APP发展迅速,在半年时间内,已陆续推出“平安i动保”、“平安i康保•重疾”等多个“爆款”,产品注重保障、设计合理,在互联网保险市场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此次推出的“i康保•老年医疗”,其产品设计和运营推广中更是有着鲜明的互联网烙印。

      从产品设计层面,据平安健康APP相关负责人介绍,“i康保•老年医疗”秉承互联网思维与原则,旨在让产品更“平民化”,更易为大众所接受。与传统思维下“先定好怎么去卖一种产品再去设计产品形态”的产品观不同,“i康保•老年医疗”更注重用户需求与体验,先剖析用户的痛点,再去找解决它的办法。

      “i康保•老年医疗”从用户需求出发,重点关注以往被其余保险产品拒之门外的中老年人及三高人群,通过合理放宽准入门槛,进一步拓宽产品的可覆盖人群;同时,“i康保•老年医疗”为平安健康APP独家销售产品,其互联网保险模式省去了传统保险代理人的中间环节,节约了渠道、运营和销售成本,从而进一步降低了保费,让利于更多用户,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享受到优质的保险保障。

      “i康保•老年医疗”的运营推广方式与其产品设计理念一脉相承,突出了互联网保险产品的独特优势。“i康保•老年医疗”在产品设计中秉承“做减法”的理念,旨在让产品亮点更加突出、产品条款更加清晰简洁,从而令保险产品更加“亲民”;同时,充分借助互联网营销渠道,让用户更容易获取产品相关信息;此外,借助平安健康APP,用户可实现投保、核保、理赔、支付的全程线上化操作,用户体验更加简单、流畅、快捷。

      医疗保险+健康管理,送给父母的全面保障

      8月4日早10点,“i康保•老年医疗”于平安健康APP正式开放购买。平安健康APP推出了当天前1000名购买用户送“健行天下”健康管理服务的活动,受到广大用户欢迎,名额几小时内就被一抢而空。据了解,该活动将从8月4日持续到8月14日,每天限前1000名购买用户,赠送的“健行天下“健康管理”服务最高价值达2070元。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该款产品主要面向的是中老年群体,投保年龄上限更是达到了70周岁,不少购买产品的用户都是为了买给自己的父母,为父母送上一份健康保障。

      客户刘女士为父母双方都投保了一份“i康保•老年医疗”,她说:“父母现在年龄大了,能投保的保险产品越来越少,能选择的医疗保险更是几乎没有。现在有了这么合适的老年医疗险,癌症和意外医疗都能保,能够为父母的晚年生活增加一份保障。”客户张先生更是在4日上午早早守候在手机旁等待开售:“我是平安健康APP的老用户,之前体验过健行天下健康管理服务,用步数换了不少礼物奖励。这次买i 康保•老年医疗,一方面是认同它的保险保障作用,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这次赠送的健行天下健康管理服务,想让我爸妈也体验体验,让他们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更好地预防疾病风险。”

      据了解,平安健康险以成为“您身边的健康管家”为目标,树立了“健康管理+就医服务+保险保障”的经营理念。此次“i 康保•老年医疗” 首次投保年龄开放至70周岁,三高人群也可投保,为之前往往被传统医疗险拒之门外的中老年客户送去了普惠型的保障,成为不少子女的“孝心首选”;同时,推出“健行天下”健康管理服务的推广活动,使平安健康险的“健康管理”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从客户自身出发,打造更全面的健康保障体系,改善中老年的健康问题。

      结合平安健康险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险公司的强大实力,平安健康APP将互联网思维贯穿到产品设计和运营推广的方方面面,此次推出的“i 康保•老年医疗”这一创新型产品,将更多人纳入到普惠型医疗险的保障范围内,充分体现了健康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与平安健康险的担当意识。破局中老年医疗难题,平安健康险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 商业财经 -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cxinxi.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luopo.com.cn autos.zuokew.cn autos.c003.cn 3g.chemytrade.cn i.hddaily.cn www.jeanmino9333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