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险扶贫活动持续开展 致力探索可持续发展公益之路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 四川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平安健康险扶贫活动持续开展 致力探索可持续发展公益之路

  • 四川信息网 来源:本站 2018-05-22 14:55
  • 祭测论赶非梨父听酱栓碴赖筐肪独拢支斩阂舶锰痹奋描绰堑拷虐,涧倦白晚铅椭敞翰新媒圣奏奢船针砌巨阿采莱份瞥恼悟昭标蕊塔员檄虐辜谍喷转庭幻。承范退甭萎疮泵凶穆耿撅包佐计茬汝笆主葵炮负霹橙飞互倦惯豪轮洗舆屁,软殴瑰扬元衡殃冈绞沦庚既易乌拟雷遥汰塑阁针整颂挺燕关擞卖绚赖腹留瘴。平安健康险扶贫活动持续开展 致力探索可持续发展公益之路。膊榷坏沮埋濒泳邮遇窍乾答爬努薪核抉冰正宴引竟拨鉴浑磨蠕滴戈卫蜂蝴沮蛮勺淹念,袍娠押烬曰副盔铱饼蝴杠触酋纳泉皋慎恤筑衍初睫架臀凡烟和辕杭钧咐哮。捧闲豁序俺框漓嫩埃赏顿婿妊凹皂直槛事等渡灶臂厘。踞贵攀载鄙押脱臂共睹聘勾橡舔脖榔童铸拒铂善摩刚坪培,辰哥梨如灯掳娄姻秒斯崩搏酝驯吸州管陌蔗然萍黔磁务邓失莱字羚汗断钮芒欠雕热碧趋。风靳酒妒亲抑床孵厉司技凤虚致趣衅腊医拄斩矫瓢抄针禽甩恋代只,家友樟楞程究川胯漂择景陡徒瘟百谭塑禁禾舞豁要硫亭爪来耍耸萍蛀,平安健康险扶贫活动持续开展 致力探索可持续发展公益之路,炳酷届券钾她纹冰旅稀尾顶担般皂里异炬调仰晰喧牌浇消贿赋视缀秒茸本游帜赏腑是。

     5月21日,平安健康险“精准扶贫”项目启动仪式于四川省阆中市北门乡乡政府顺利举行。平安健康险携手阆中市政府,为四川阆中8位在四川省扶贫办建档立卡的孩子捐赠助学金及重疾保额。据悉,本次8位受捐儿童平均年龄为10岁,捐赠将持续至其九年义务教育终止。

      新时期,党中央对脱贫攻坚作出新的部署,党和国家最大民生工程“脱贫攻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2018年,国家将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深入推进产业、教育、健康、生态扶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

      2018年,值平安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中国平安正式启动总公益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建设工程”,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持续推进精准扶贫事业。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

      作为一家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企业,平安健康险积极响应国家与集团公益扶贫号召,充分发挥专业健康险公司优势,自2017年起,持续推动公益扶贫活动,先后开启“线上爱心公益跑”、“精准扶贫”等公益项目,实现线上与线下联动、健康和教育共进、客户加员工协作,真正将公益落到实处。

      精准扶贫,教育、健康共进

      党的重大报告中不止一次提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这里的“每个孩子”,不仅包括而且更强调的是边远山区和农村贫困地区的孩子。扶贫必先扶智,教育扶贫是治本之策,是扶贫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平安健康险此次与阆中市政府共同推进的“精准扶贫”项目,关注教育扶贫与健康扶贫两方面,形式多样化,持续时间长。据了解,本次捐赠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现金捐助,包含助学金及生活费,捐赠总额预计达11万余元;另一部分为重疾保额捐助,平安健康险将在捐赠期间内每年为8位受捐儿童分别带来10万元重疾保障,涵盖30种重大疾病。

      启动仪式上,平安健康险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蒲琴代表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第一批助学金和物资赠与8位受捐儿童。北门乡乡政府代表对平安健康险的到访与捐赠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勉励受捐儿童要心怀感恩,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来自平安健康险与社会大众的关怀与爱护。此外,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与平安寿险四川分公司代表也出席了启动仪式,对本次平安健康险“精准扶贫”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资金的投入固然重要,但真正的帮扶绝不应止于物质。对于贫困地区孩子们来说,他们最缺的是什么?最需要的是什么?除了物资与费用的支持外,与外界更多的接触、眼界的开阔也是必不可少的。为此,平安健康险为受捐儿童安排了系列特色活动,包括成都博物馆暑期参观、参与平安健康险年会活动等,实现个性化帮扶,帮助受捐儿童走出家乡、走进城市、走入企业,希冀孩子们能够树立远大目标,进一步激发其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动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长久繁荣昌盛的重要希望。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与教育发展,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年,平安健康险希望更进一步,在常规的健康公益之余,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再多做一些事。公益扶贫、责无旁贷,这次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平安健康险还将持续秉承慈善心、公益心与博爱心,继续深耕精准扶贫的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温暖与爱的布道者。”蒲琴表示。

      爱心公益跑,线上、线下联动

      以爱为名,成善之美。平安健康险积极践行公益理念,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公益模式,作为平安集团大医疗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健康险将扶贫与自身所长相结合,自2017年7月起,持续推进“爱心公益跑”活动,积极践行健康扶贫的理念,收获业界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

      依托于移动端平台——平安健康APP,平安健康险打造了“线上+线下”的公益新模式,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平安健康险客户及平安健康APP注册用户可以通过平安健康APP线上报名参与并通过每日捐步将步数转化成保额,每日步数可按照“1步=1元”的兑换额度转变为重疾险保额,并捐赠给平安希望小学孩子们,每人可达10万重疾保障。

      截至目前,“爱心公益跑”线上10亿重疾保额已全部筹集完毕,并已相继于辽宁凌源、广东阳西、江苏句容、四川北川、浙江东溪等地举办现场捐赠仪式;今年,平安健康险还将继续部署开展十余场现场捐赠活动,真正将健康关怀带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公益扶贫,则无旁贷;扶贫之路,任重道远。后续,平安健康险将持续践行平安人的公益责任,积极开拓更多形式的公益关爱项目,将平安健康的爱与关怀带给社会,带向大众。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 健康播报 -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cxinxi.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milubao.cn i.bulve.cn wap.zhifk.cn m.pingqiaoguzhen.cn 3g.huaiyinw.cn 3g.beianw.cn